首页 领侨服务 领保侨务
驻巴拿马使馆会同中国侨联向旅巴侨胞发放“健康包”
2020-10-20 08:10

  10月16日,驻巴拿马使馆会同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向旅巴侨胞发放装有连花清瘟胶囊的“健康包”,魏强大使出席发放仪式并同侨领代表亲切交流。巴拿马中华总会、华侨华人和平统一促进会、同庆堂、华人八一联谊会、江门五邑青年联合总会、华星艺术团、友谊文艺协会等侨团负责人及使馆领侨处主任万贝参加活动。

  魏强大使转达了中国政府和侨务部门对广大旅巴侨胞的亲切问候和诚挚慰问,了解了侨胞当前生活工作状况,并表示,“健康包”体现着党和政府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希望大家在前期防疫工作良好成绩基础上,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在复工复产过程中更要多加小心,科学防疫,切勿放松警惕。使馆将继续与巴政府和卫生部门保持沟通,及时发布涉疫安全提醒,积极做好领事协助与保护工作。

  侨领代表们感谢使馆和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对旅巴侨胞的关爱与支持,表示将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情况下的个人防护,继续力所能及支持当地抗疫,同当地民众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