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使馆新闻
驻巴拿马使馆邀您观赏“2022新年云端交响音乐会”
2021-12-24 04:31

12月30日晚19:50,中国驻巴拿马使馆将与巴拿马文化部、国家旅游局联合举办“2022新年云端交响音乐会”,为两国人民献上一场新年视听盛宴。

音乐会将通过巴拿马国家电视台SERTV直播,巴拿马文化部SERTVYouTubeFacebook等新媒体账号也将同步播出,敬请关注。

本次音乐会由中巴艺术家共同倾情演绎,观众不仅能欣赏到深圳交响乐团演奏的《金蛇狂舞》、《花好月圆》、《苍歌引》、《麒麟颂》等中国传统乐曲,以及巴拿马国家交响乐团和国家芭蕾舞团表演的传统舞蹈《奔朵舞》和低音提琴协奏曲,更有中巴两国音乐家首次云端合作演绎的一首木管五重奏作品,此外还可以欣赏到《山林的春天》《曼波舞曲》以及《我的祖国》等中外名曲,在美美与共中辞旧迎新。

  

直播时间:2021年1230日晚19:50(巴拿马时间)  

 直播平台 Transmisión en Directo: SERTV  

 Facebook  YouTube : @Miculturapma @sertvpanama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