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使馆新闻
驻巴拿马使馆同巴华文媒体共同举办旅巴侨界“迎中秋贺国庆”诗词歌赋才艺大赛
2021-09-30 07:49

  为欢度中秋、国庆佳节,弘扬中华文化,驻巴拿马使馆联合《南美侨报拉美侨声》报共同举办旅巴侨界“迎中秋贺国庆”诗词歌赋才艺大赛,得到侨胞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9月27日,李无旡公使衔参赞在使馆会见大赛获奖选手,并为他们颁奖。领侨处主任万贝和《南美侨报拉美侨声》报董事长周健参加活动。

  李公参同与会侨界代表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特别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年来取得的伟大发展成就,为侨胞们送上节日祝福,并表示,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旅巴侨胞作为两国民间友好的使者,应积极传承并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促进中巴民心相通,深化两国友好合作不断贡献力量。

  与会代表纷纷感谢使馆对旅巴侨胞的关心关爱和对侨界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愿发挥自身所长,积极推动中华文化在巴传播,不断巩固两国关系和中巴友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