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驻巴拿马使馆在当地媒体刊文宣介第130届广交会
2021-10-14 06:55
    10月10日,驻巴拿马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周泉在当地主流媒体《财经周刊》发表题为《第130届广交会:共同创造美好未来》的署名文章,宣介第130届广交会。
    文章指出,广交会是新中国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是中国经济发展、产业发展、产品升级最高水平和最新成果的高效贸易平台。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广交会因时而变,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于10月15日至11月3日举行第130届广交会,向国际社会彰显了中国持续扩大开放、努力维护国际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的坚定决心。
    文章强调,习近平主席在第76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发表重要讲话时指出,面对疫情带来的严重冲击,各国要共同推动全球发展迈向平衡协调包容新阶段,践行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国际关系理念,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巴建交4年来,双方坚持相互尊重、合作共赢、开放联通,经贸合作成果丰硕,中国已成为巴第一大贸易伙伴。中国诚邀巴拿马各界人士参与第130届广交会,共同分享发展成果、推动后疫情时代全球经济复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