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驻巴拿马大使魏强接受央视西班牙语频道专访
2021-01-14 06:57
 

    11日,驻巴拿马大使魏强应邀接受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西班牙语频道“视点”节目专访,通过回顾2020年中国抗疫斗争,重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人民立场及其无与伦比的凝聚力、公信力、执行力,强调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党民一心、举国一致是中国迅速取得疫情防控战略性成果的最根本原因,再次有力印证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根本保证。

    魏大使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短短百年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斗,取得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并将一穷二白的国家建设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人民生活实现小康,中华民族正昂首迈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时代。中国人民将满怀豪情与信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克服新冠疫情影响,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将祖国建设得更美好,并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