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新闻
驻巴拿马大使魏强走访慰问科克莱省侨胞
2021-09-09 00:5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和中秋节到来前夕,驻巴拿马大使魏强9月2日赴科克莱省看望慰问当地侨胞,并与当地主要侨领座谈。

  魏强大使转达了党和政府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关爱,详细询问了当地治安状况、侨胞疫苗接种情况、华商店铺经营状况等,高度评价疫情期间当地侨领侨团在团结帮扶困难同胞、积极助力祖(籍)国和驻在国抗疫、促进中巴民间友好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勉励侨胞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树立和维护华侨华人良好形象,为促进中巴各领域交流合作做出新的贡献。魏大使表示,使馆在疫情期间将一如既往做好领事保护与证件服务工作,维护旅巴中国公民合法权益,为侨胞在巴安居乐业提供必要支持与帮助。

  在座侨胞们感谢大使在国庆、中秋双节前夕走访慰问侨胞,表示使馆时刻关心和帮助华侨华人,让每位侨胞都切身感受到了祖(籍)国的关怀。侨领们介绍了该省侨胞在维护祖国统一大业、支持中巴两国抗疫等方面所做工作及当前复工复产情况,表示将继续发扬同舟共济精神,同当地民众共克时艰,为深化中巴友好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