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新闻
魏强大使考察巴拿马阿玛多尔邮轮码头项目
2021-07-09 03:45
     7月7日,驻巴拿马大使魏强考察了中国港湾承建的巴拿马阿马多尔邮轮码头项目使馆李无旡公参、经商参赞周泉、文教参赞金粱等陪同

大使在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进展汇报并表示看到项目员工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充分体现了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深受感动。目前项目已进入复工阶段,希望企业始终压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狠抓工程安全、质量不放松,打造体现中国质量的精品工程,为中巴友好合作关系作出更大贡献。

邮轮码头项目位于巴拿马城东南阿马多尔长堤,毗邻运河太平洋出海口。主体建筑恢宏壮观,映衬着碧蓝的海洋和翠绿的岛屿,显得美观大气。工地区域实施了严格的卫生和安全措施,有一百多名工人进行复工作业。目前项目完成约80%,预计明年初可交付使用届时巴拿马太平洋侧也将拥有邮轮母港,对拉动旅游业、服务业复苏意义重大。

魏强大使一行还参观了中港美洲区域公司总部,并与中港员工亲切交流,表示使馆将继续积极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支持中资企业更好“走出去”。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