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使馆新闻
驻巴拿马使馆周泉参赞出席巴拿马国际贸易博览会中国馆开馆仪式
2024-03-08 05:42

    35日,驻巴拿马使馆周泉参赞在巴拿马国家会展中心出席第四十届巴国际贸易博览会中国馆开馆仪式,并与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暨军民及巴农工商会主席法布雷加等共同为中国馆剪彩。巴工商界人士、中资企业侨界代表等近百人参加。

周泉参赞致辞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中国将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坚定支持经济全球化,促进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这将为包括巴拿马在内的世界各国提供更大的市场机遇、合作机遇,更好促进中国经济与世界经济共同发展。

    暨军民主任表示,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框架下,浙江与巴拿马经贸关系日益紧密,合作领域不断拓展。本次参展企业都是浙江企业的优秀代表,相信“品质浙货”能给本次博览会和巴拿马的朋友带来更多更好的体验。

巴拿马国际贸易博览会是中美洲乃至整个拉美地区最重要的贸易展览会之一。中国浙江已参展巴拿马国际贸易博览会21年,也是国最早组团参展的省份。本次展会共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中国展商展位超过100个,展团规模位居首位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