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使馆新闻
巴拿马2024“欢乐春节”活动预告: “中巴友好—来自上海的问候”文艺晚会即将播出
2024-02-08 23:38


    为庆祝巴拿马2024年“欢乐春节”,驻巴拿马使馆将联合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于2月10日、15日通过巴拿马国家电视台SERTV播出“中巴友好—来自上海的问候”春节文艺晚会。带您欣赏集歌舞、戏曲、杂技、音乐、默剧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于一体的文化盛宴,欢度2024龙年春节。


    晚会汇聚了上海交响乐团、上海民族乐团、上海歌舞团、上海京剧院等沪上知名艺术剧团,演出节目匠心独运、异彩纷呈:《肩上芭蕾》将西方高雅的芭蕾艺术与中国传统杂技相融合,优雅浪漫、惊险刺激;被誉为“东方天鹅湖”的舞剧《朱鹮》惟妙惟肖,展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月燃纸上》将栩栩如生的“海派剪纸”与动感十足的舞者完美结合;《凤舞》彰显当代海派民乐的开放与追求;舞蹈《丝路梦寻》带我们感受千年丝绸之路的历史。更多精彩节目,敬请关注。

SERTV电视首播:2024210日晚21:00

SERTV电视重播:2024年2月15日晚20:00

以上均为巴拿马时间)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