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使馆新闻
驻巴拿马使馆举办2024年春节招待会
2024-01-30 09:25

126日,驻巴拿马使馆举办2024年“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春节招待会。魏强大使出席并致辞,巴农业发展部部长巴尔德拉马、外交部副部长奥特罗、拉美议会议长冈萨莱斯及旅巴华侨华人、中资机构、汉语教师、留学生、巴各界友人、驻巴使团及媒体代表30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龙年新春。

魏强大使向宾朋们致以新春祝福并表示,2024年是首批华人抵达巴拿马170周年,170年前,中国正经历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历史厄运,而今日中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正昂首奋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正在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为解答人类向何处去的世纪难题提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中国答案。

魏强大使回顾了中巴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发展取得的成果,强调未来两国将继续在相互尊重主权、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等原则基础上,深入开展各领域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